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i want be YOUR GIRL

大家过得好吗?

前几天,都是雨天
你和我的心情都一样,
像是雨天。

开始了冷战

不过事情已经解决了

冷战也结束了。

我不会再冷落你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对不起,让你感觉到我不爱了

你说的话,我怕了,我怕听
我现在知道你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不可以失去,真的。

我真的爱,我知道说是没有用
我会做给大家看
作给你看,我有多爱。
请你相信我   。

本来今天还是冷冷对我,
不过我尽全力的哄回你。
很成功的,没事了,我好开心
你终于笑了 ,哈哈大笑呢。
谢谢你的原谅  =)


今天是2月29日
4年才有一次29
4年后的29号,我要是你陪我的哦

余小姐,听好来
我会好好珍惜,紧紧捉住你
你不可以不听!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