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说起了这两个晚上
真想哭  
她的心情很糟   我怎么也帮不上忙
就连  听她讲讲心事   我也办不到
我是猪吗  怎么那么没用
    真的很想跟你说100次对不起

老天爷,你可以让她好好的过日子吗?  
可以让她办事顺顺利利的吗?
我不想她每一天都那么烦
那么不开心。
求求你!

心情好些了,我又犯错了。
真的是猪!
100句对不起都不够!
我愿意去改进,真的,
因为你。

别松开我的手,我会紧紧的牵着你



已经有开始想不玩面子书的念头
那些人太恐怖了,怎么可以那么八卦?
当你们在看的时候,想想看,我说的那个人是不是你!
我很想介绍你某家公司,去当个记者
说不定是公司里最TOP的一位,颁奖给你!
真讨厌这种人。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