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HAPPY valentine's DAy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有时候只是说些气话
宝贝别放在心里
我害怕失去,真的
有时候也只是偶尔发泄
不是真心话。


我的14号过得很充实
过了12点,宝贝打给我跟我通电话
我不知道在激动什么....在FB写有的没的,
我酒量差,不代表我醉,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

知道宝贝忙,等她回家了在给我电话
结果半夜3点把我给叫起来...然后聊到5点左右
睡着了。

今早起身已经好迟,
出去吃了午餐然后回家4点都来了,
宝贝很猪可以睡那么迟。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去吃了大餐
虽然只有3人用餐,不过满足
妈  生日快乐    我尽量不顶嘴就是


今天昨天我们又见面了
很开心,真的,我好爱你!
就那几分钟也好,一秒也好=)
我会记得你说过的话!
我答应你我会紧紧抱住你,不离开。


被无谓的人说坏话,我不会在意
可笑,也觉得你们好可悲
自我安慰是不,你爽你开心就好咯!
无所谓哈哈哈哈 。
人有妒忌心是好事,被人妒忌也是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