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倒数日

 妈妈不喜欢我帅气
她说甜美的我比较有气质
是这样的吗?

最近过得很充实
当了姐姐的摄影助理
其实满轻松的,只是晒黑了点
拿重东西可以减肥,很好
不过我还是一样的胖!

希望姐姐的事业可以成功
最近接了几个客人,都是我跟拍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
如果可以,慢慢的我们会有自己的studio
加油吧!

倒数11天
baby快来槟城找我了,她很紧张很紧张
又害怕,快见我父母了!哈哈哈
倒数日是开心,过了以后,就会很思念
不懂该怎么办?
我想计划好,不懂那一个月可以去找你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亲

还有,最近好多人找我当模特
大概4,5个把~
头发的模特也有,化作的就已经很多了
不过我只答应我的老朋友
因为比较熟~要说你幸运呢?
还是可怜呢,找到个大肥模特。
哈哈,其他的真的不好意思,帮不到你们啊
 祝你一切顺利,也希望可以帮你一个大忙
猫步完全没经验,加油尽力帮到你最后!

让大家看看外拍照片把 

大家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