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77 ILOVEU


在一起第77天
虽然在一起时间不久
不过我发现到你真的很爱我
你不需要说那三个字,我可以感觉得到

不要害怕    我说我不会离开
真的不会。  我知道你受过很深的伤
你不敢再听这些话,我会让你感觉得到的
乖乖  摸摸头  :)

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放弃
 我会紧紧牵着,直到老  
你也不可以想放弃的念头。

倒数

还有两天,就见面了
开心,兴奋,紧张
倒数的过程还蛮不赖的
不过,过了6天,你又不在我身边了
泣..............我要存多多钱去找你
等我啊~~~~~

几天后再更新哦,
在给你们看sweet sweet照  :P
敬请期待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