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Love Story 3 days :)

3天已过去,的确过来写部落。
 从第一天开始把  :)

10/4/2012

凌晨5点钟,打电话给baby起身,
怕她起不来,赶不上飞机。
时间越来越靠近,心情越来越紧张
那一天有我亲爱的小妈咪陪我去接机
无法说出当天的心情,兴奋/紧张,通通来

接了,她很害羞,我问她要不要抱一个
她躲开了 :( 伤心,不过原谅你这个小女人之心
害羞惨了!哈

肚子饿了,吃个早餐,吃了早餐
看个电影,看了电影又去吃了,哈
逛累了,吃累了,该休息了,回家去!

话说,baby是和她最亲爱的好朋友一起过来
很不习惯她们有抽烟,在我家,是不允许的
她们俩忍了好几个小时,baby忍到鼻子真的不行了
下毛毛雨,载她们出去抽几根烟,喝喝茶
baby还变魔术给我看,其实这个魔术没现场看过
其实蛮厉害的,我只是不想说出来,
我不想看到你骄傲的脸蛋,哈。

累了~回家,累了
抱紧紧,同床,同枕,同被,一起睡觉去。


11/4/2012

睁开眼就看见你,好开心
给一个morning kiss ,甜进心里  :)
11点才甘愿起身....洗了澡,吃个早餐。
准备好了,过槟城看电影去!
我们去了 QB mall,去不到一个小时
余震了.......摇啊摇啊~晃阿晃
店员吓得我们半死.....看见许多人在逃跑
原本很镇定的走下楼,可是被那群人给吓着了。
 baby叫我别害怕,她紧紧的牵着我的小手,走下楼。

逃出了mall,外面真的好多人,全mall人都集中在那里
过了一下子,没事情了,就赶快离开那恐怖的槟岛
6点之前就开车回北海区了~差几步,槟桥就要关闭了
还好我们逃得快,回得到家~喘一口气。呼

我要看的TITANIC 没得看了,呜呜,心情整个down掉
baby朋友说:被晃了几下,肚子也饿了
真的很饿,就出去吃了~吃了又回家了,累了。

关了灯,看着baby,我哭了
不想被她发现,结果她摸我的脸,才发觉到
不是因为什么事,因为她明天就回了
我很舍不得,不知不觉眼泪流下来 :(
她说:傻瓜阿,我下次来找你,你要几时,我都来找你啊
点点头,冷静了下来~
你当应我的阿,要下来找我啊,别让我等久了 :)


12/4/2012

9点就起身,baby抱得很紧
呼吸不到了,她也很舍不得,一直赖着不走
迟了,还不快去洗澡,爱你 :)

吃了早餐,赶去看电影
不过没看 TITANIC 因为3小时,看得话
就来不及了,飞机不等人嘛。
没关系把,baby可以下来陪我已经好开心了
笑一个 :D

看了‘孩子不坏’,蛮可怜的
害我又流和几滴泪 ~被发现了,害羞死!
 baby帮我抹掉眼泪,哈!目

看完了,我们一起去换电话号码
不想被别人烦她,她也不想我被人烦
所以一起换了  :)   都很开心。
饿了,陪你吃最后一餐,送你去机场。

baby,对不起,不是不想抱你紧紧
我害怕我在人群面前掉泪,
不敢看你太久~所以一直叫你快点进去
轻轻的抱,和你说再见。



三天就这样过去了。日子好快
也算是很好的回忆,该写下来 :)

我相信她很快,还会来找我的。
爱你!谢谢你下来陪我  <3
我又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