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My heart is with you

在一起第98天,3个月又7天
热恋期以过去,不过我们依然还在热恋当中
每一天不缺甜言蜜语,甜蜜蜜,
蚂蚁已靠近,只差没咬我们俩一口。
过两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一百天。
我要和你余小先生过很多个一百天,亲亲小嘴 =)
我答应你,你答应我,勾勾小手  哈

太爱,太在乎,很爱吃醋
那个人就是我。
每次因为小事情吵架闹翻,是我小气。
错的人是我,那个大笨蛋一直在道歉,真笨
把臭脾气和坏习惯改掉,加油加油!

自从你回去了,我就特想你
很想很想,说不出的想念,每一次开口说话都是
baby我好想你,真的好想。
病了多想留在你身边照顾你,煮爱心粥让病快快好起来。
我会好好计划我以后要过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跟那个很爱我的女孩一起生活。快实现!

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 in this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e you
You make my heart smile
My heart is with you.
Baby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