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结束新年

我好久好久没动了,今天嫌着嫌着,所以上来写写
 话不多说,讲重点。

二九晚到年初三
都是陪家人一起过,李家很热闹


年初四到六
都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过得蛮充实的。

2月来了,时间过得挺快的。
我要快快毕业,我要做工赚钱。

她出现了,我发现我过得很快乐
她可以在做工,驾车,陪朋友,
的时候一直陪我,还有你们预想不到的事情
真的很谢谢你。这就是我想要的
还有,处女跟金牛是绝配的~我相信这是真的
 她说终于找到了。我也终于。

她,喜欢看你笑 =) 


不管你们怎样看我,无所谓。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明白就好。不需要那么八
我也不想和那些与我无关的人解释那么多
我喜欢就好~

希望我的病明天可以好起来,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去上课了
我想念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