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DAY



病好到七七八八了
谢谢关心 =)
只是还有点小咳嗽,声音还是man man得


嗯,BaBy 上班都陪我哦
她很贴心,很疼我
也很粘人,偶尔有点小孩子
睡醒的声音很可爱,有起床气
没上课的我,每一天都叫她起身
她说起身听到我声音心情会很好
所以我就每一天没上课就打给她,吵她起床。

她很有影响力,她心情不好,我心情也不好
不懂得怎么帮,不懂安慰,一直乖乖的听她说话
她说我很好很好,不需要做些什么。
嗯,我就乖乖当你的乖宝贝。

每晚说着说着,我就会很累,我会硬撑
3点叻,还在聊天,那个大肥很多话讲,
她很安第的,鸡鸡炸炸~
不过还蛮喜欢你这样子,才象一个女孩子
我不喜欢太男子气的踢   /.\

我希望你做每一件事都顺顺利利
我看见你这样我很心疼。
又帮不上忙,只好支持!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支持你
臭大肥!   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