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4。2

情人节快乐

大家都怎么度过?

单身的看见FB的朋友都约会去
是不是酸酸的呢?

然而  恋爱的人  都和情人约会去
过着浪漫的情人节对巴?


我有情人,不过我没出去约会。
我的男人,人在KL,我在PENANG
我不难过,没不开心,因为她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baby,我们要克服距离好吗?
别被别人而影响我们.....
你说你很爱我,我也一样。
所以答应彼此的事,一定要办到  =)
我可以,你也可以   。
情人节,我们会补回~baby我们改天再一起过吧  ^^

自从和你在一起过后,我都在熬夜
为了陪你聊天,每次很累,要卦电话了,
还是会不舍得,然后彼此都撑着,忍住不睡觉
昨晚也不列外,我们从半夜1点开始聊到5点
话题真的很多,说不完。
baby的眼睛好像被人打倒了,肿,因为不够睡
我就像熊猫,黑眼圈很深很深
两夫妻,没有夫妻相
有相同的黑眼圈也不错 =)

每一天,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说了很多遍。我看你见到我时,要开口和我说话都害羞把!?
一定是这样!那我就主动和你说:我爱你把 =)


今天baby在忙的时候,就找个机会拿起吉他来
我要学 christina perri 的 a thousand years 这首歌
其实很难,但也有简单的弹法,学了简单的
但是还是觉得不够好,太久没弹了,手都脱皮了
到最后还是停下来,清唱  =)
我想自弹自唱给baby听,我要把这首歌给练好!
加油吧!

礼物已经准备好   ,我们都会送身边最重要的小东西给对方
baby你一定要保护它,不可以不要它哦=)

最后!我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情人的,会遇到更好的!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