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TiReD Day

感觉好久没过来更新了
现在就过来咯!

最近都好迟睡
累坏了   baby一直虐待我叻
打到我眼睛一直肿肿呢

昨晚从12点多通电,通到3点吧?
边通电边玩WEBCAM,小动作真的好多
baby真可爱  ,尤其是‘盲張’的时候

3点我睡了,4点30就起身了....天啊
送姐姐去机场,其实不是坐很早的机
是因为我家离机场大概1个小时,迟点就会塞车塞到很够力
送她去了,还不可以回家,还要陪她
等到她上飞机!大力到死=.=呼

然后我从机场驾车回家,大概1小时多
到家都8点了........我体会到驾车是真的不可以累
整个人要睡下去!/.\危险到
回到家不可以睡,我要morning call baby
她每次都会赖床迟到,我狂打电话叫她起身



通都不会醒的!很猪真的很猪
 当我叫醒他的时候,她叫我多10分钟才叫她醒
比猪还猪!
结果我在那里累,2个讲着电话,讲到自动关...==
真的太累了~一下子就睡到.............


  我觉得我真的习惯半夜那样聊电话了
不然我会感觉到自己很寂寞=.=都是她害的



当我去KL时,她留下来给我的


这叫爱的痕迹???哈哈哈哈哈
她说她会负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不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