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爱。伤

你懂金牛座吗?

金牛座不怕你生气
最怕被冷漠。

金牛座爱闹,爱让你捉狂
不是心理变态,是要让你在乎我。

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过怎么改都改不了。

昨天和今天的这一个下午
我的心情一样的糟糕。
昨天她的一句话,我被她给打败了...
今天她的冷漠,又被她打败了....




你们说,我有多爱她?
我很讨厌你,你为什么可以,
让那么爱玩,爱闹的女孩子流泪!
你的每一句话,我有多认真听,多在乎。
现在懂了吧?

--------------------------------------------------

没有生气她,脾气每个人都有
情绪每个人都有。女人都是情绪化的,我明白
也是因为你太在乎我,所以你才会控制不到自己

所以你放心,我没有生你的气,不需要道歉  =)







她很会哄人,一下子我就可以笑得开心
大家别担心,就放心的把我给教给她。
她就是我想要的女人 =)

没事啦 哈!






发现自己好多毛病,我也想好好照顾自己
我希望能办到


走路变了样,其实很痛,
 希望可以好起来!我不想去照x光
然后是坏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