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迟。

凌晨2点钟-通电话到5点钟
baby 说了很多开心的事,她哈哈大笑

我喜欢这样的你,你开心我也开心
三更半夜笑大大声,还好妈咪没发现。
不然baby你,以后跟我聊不到电话了。

原本打算聊到她工作       疯了吗!!!??

R   
U


CRAZY ????

她真的疯了,可以粘我粘成这样!上帝啊~~~~~~

最后还是叫她去睡觉了,睡到不醒人事!

-----------------------------------------------------------

结果我变成她的闹钟,打了不停,算了我睡回

结果来个大迟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最后她说。

:baby 啊,我们以后不要聊那么久了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都跟你说了,一定睡不醒,讲中了
怕了有人。哈哈。


嗯哼!今晚我也早睡觉
我们的黑眼圈真的黑到不行,有人还眼睛肿...

眼睛小的关系!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下午心情很好,拿了我的吉他弹起歌来,
baby刚好打给我,她会吉他,还比我厉害

还教过人,我不爽,她赢我了。
还叫我弹看,她要懂我几厉害
问我很多吉他的东西,靠!
压力来了=(   以后你弹我唱好了!

我练了:王力宏的,依然爱你
唱得麻麻得,过得去,弹得不是很好。
baby说她要帮我换吉他的线,我很开心!
亲一个!你过来我一定要你show给我看你多厉害!




好消息,baby 4月来找我!
我爱你!muack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