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外面 的 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每一天在学校闹 乱 吵 打 捏 中
我的擅长  改不掉  我只对很好的朋友这样
这是你们的荣欣 懂不?哈
每当老师在讲课 我都在大笑 大闹
真的很有趣  最后一年了  我必须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到我快毕业就舍不得了  毕业就不能再和你们闹了=(
我很爱你们  爱我的你们  没有你们  也不会有今天那么开心的我
你们很重要  懂不?一个都不可以少
 
我讨厌教历史的老师  真的很讨厌
没很礼貌  一直用手指 指我们  当老师的基本礼貌都不懂
真的很想叫全班同学 投诉他  然后把他给换掉!
闹装水也可以当老师~切
 
------------------------------------------------------------


i sexy and i know it ~wakaka
i want to buy TOP SHOP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