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不是爱不起




我习惯了,你的信息一天不超过10封
今天我收到的信息才有5封
而且只是那几句话
我们不是淡了  不是不爱了
是她  太忙了
每一天原本有好多的话想告诉她
到了晚上通电话就忘了


情侣至少一星期最少见一次面
我们需要一个月见那两三天的面
我想要的是 无论我发生什么事你都要陪在我身边
我想看的电影你可以陪我看
我想要吃的东西你可以陪我吃


如果被你知道我心里想的是这些
你又一直说我不明白你了
我也有我的辛苦   你也有你的压力  我懂
有时候只是想给你知道 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而不是让你可怜我。


在一起九个月了  辛苦算什么
都怪我爱上那么遥远的你


我只知道我快乐的时候再
晚上11点起
因为那时候是可以和你通电的时间
快到了 还有3小时 =)


发泄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