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行八郎

话说新年快到了
早上大清早
我一个人打扫整个楼上,
还好哦,楼上不是很大,所以不会很累啦


新年快到了
外头真的很多很多人  真的很讨厌
所以走走下就回家了 哈

还有,感觉好久没拍照了
之前那些都是整理相宽才放上来的。
下面那些都是新年出炉的


门前拍的啦!


现在上网,玩游戏玩到我的腰酸背痛
肚子很饿   吃了一大堆的饼干
原来没上课可以那么闷,不过没上课可以睡迟

如果我的眼睛那么小


有没有迷人?哈哈哈哈  笑死我!

还是变回正常拉





快新年了,尽然在听圣诞歌...........................
无奈!我好想你啊!真的很想=(

我很想把很多事情解决掉!
老天保佑我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