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嗯  今天没课 因为是周六
原本很迟才会醒来 不过被老爸吵醒了
真讨厌  最近一直帮忙他
变成他的秘书了  很烦  很讨人厌

不过在家也无所事事  就帮帮你
而且我升手要多少钱你都会给 算是疼我
值得的  忍下脾气  帮一点小事 也不嫌多

最近信息超级无敌少
都是普通朋友的信息  还有今天没去看电影
只是逛下  过一下日子 哈

我现在真的很开心
我和爸爸说我要坐飞机去新加坡玩
我需要钱  他答应我了 给我去
真爽快  可能年级比较大了 比较放心吧
之前一直拖拖拉拉的  真讨厌  还要写信给他看
哈哈哈 真是幼稚

所以说  我新年的年初九初十 会飞去新加坡玩
希望去得成  因为都要朋友安排下行程
我不想去到那里  还要搭德士  很麻烦。
老天保佑我去得成啊!!!我老爸都点头了

明天可能是家庭日  和家人出去
但看爸爸free 不 free 把!

大家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