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 学

一身汗的我  真的好喘
为什么呢  和我的宝贝狗玩  看它寂寞的样子还真可怜
妈咪就陪陪你。它样子有很开心 看了我也开心

我昨晚和家人去吃海鲜
真的是很少人齐一起吃饭
大姐二姐我爸爸妈妈
看了流口水 忍不住多吃了。结果发痒了
是   我有皮肤铭感的   不可以吃海鲜
不可以热 不可以流汗  这些尽量少
不然会痒到我很惨。很辛苦   马来西亚都是热天
我问妈咪可不可以移民。傻  外国也有春夏秋冬
算了吧  每个早上喝那个不懂什么名了  喝了血比较清
因为我的学比较脏  所以才会铭感==

说回  开学吧
第一天开学 差一点睡不起
昨晚通电通好晚  都是洪小姐害的 娃哈哈
书包白  ok
鞋子白 ok
校服整齐  ok
高高兴兴上学去,我第一次开学那么开心
因为我最后一年啦!老实说,我在学校混了5年
真的累了啦.........
还有新年快到了,我们姐妹超开心,
讨论初几要去那里。安排好了其实。哈哈


今年也没换班 烹饪课  老师也换了
科学今年校长没教了!好开心
希望又不是我们气走下一位老师,然后又换校长
去年就是我们把新老师气走了,换校长==要命
全校老师讨论的话题,校长只教我们这班‘精英’
保佑,噢你托佛。

第一天开学我们就提早回家了。
明天又要迟回家,真讨厌。原本还打算自己驾车去读书
妈咪说不想她的车被偷.........还是算了,不见我真的会内疚一辈子。

课本阿作业阿簿子阿
全部都要买,真讨厌!呼......明天准备多多钱去学校啦!
晚安!毕

不要因为我有酒窝才喜欢我哦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