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NO.2

晚安  迟来了
呼 今天好忙好忙呢
早上一大早起身  就闻到香味
原来是咪在煮我最爱吃的米粉糕
嗯  也就是大家说得板面把  我的最爱

当然有起来帮忙啊 忙到电话信息都没看
真的很抱歉
忙到大便的时间都没有啊  哈哈哈
过后三姨来  表哥都来了 帅很多
因为牙套脱掉了  哈
表哥很爱我的狗  他很爱宠物  他想养
三姨不给 哈哈哈 只好看看摸摸我的狗狗

呼 忙完了  就帮我的狗狗洗澡 它很舒服
露出了舒服表情 哈  可爱死 麽!
看它爱睡得样子

接着 我很饿很饿了 才吃叻
那个时候都不懂几点了  呼

哈哈 好像很哦! 某人你还想吃吗?哈

最近一直疯完游戏
傻了我 又到回以前了 可能是没人陪我
所以搞到自己死命的玩游戏 这样日子快过些

今天就这样简单的过
圣诞快来了 给大家看下槟城QB mall圣诞设计把

其实还好 不过不要嫌了吧
还是KL的设计比较漂亮 哈

12点快来了  我要准备去睡觉
最近豆豆满脸飞!气死啦...

晚安 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