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最后几天的17岁

终于更新了!原本是两天前想更新的
不过都没时间 好懒哦   懒女人一个

21/12/11
前天大姐没上班 我又陪她去买衣服了
她好厉害花钱  好像在喝水似的
她还送了我一个化妆包 里面还有化妆品
幸福吧?哈  其实很开心 应该不便宜 因为是dior的
就是下面这个啦 

漂亮吧?

嗯 前天逛街很早就回家  因为晚上要一起弄汤圆
今年弄很少 因为不需要帮亲戚弄了
之前每一年都需要帮亲戚弄  累死了!今年弄很少!开心死



排得很难看吧?哈 无所谓
算这是今年2011年冬季的纪念吧 ^^

当天的装扮
好多人问我戴什么牌子的lens
大家都好喜欢哦,看起来很像外国人哦
我也很喜欢 哈

22/12/11

本来以为不会出门  不过起身一大早就收到老朋友的信息
叫我陪她去逛街买新年衣
吃个午饭  就陪她去槟城买衣服了

很多很多很多人
车也很多很多  最近槟城老是塞车  讨厌
本来7点可以到家  塞到1个小时多 晕

很迟很迟了 拿了汤圆吃啊吃
吃得很多 不知道在不甘愿些什么
田饱了肚子  运动运动下 累了睡了
时间真的很快过  一瞬眼  一天又过了


当天的装扮!
最近都不化妆呢 戴个lens就好啦
很懒哦

23/12/11

今天 好迟醒呢 我也忘记昨晚几点睡着
今天好乖 没出门耶
本来打算打扫房子  不过妈咪出去了
一个人在家  不敢用吸尘机 很大声 万一外面发生什么事都听不见
是我想太多?还是我在保护自己?哈
所以明天再打扫把~今天就吃啊睡啊上网阿看电视啊
变死大肥猪吧!大姐叫我大肥猪,因为伤我了
我就可以减肥了!我有在减  因为在运动运动下把!



圣诞多两天就到  来涂个红色搞下气氛
平安夜更妈一起过吧  我的情人不来陪我
算了!

它很讨喜 发现爸爸越来越爱和它一起玩了
哈哈 我喜欢抱住它  它会静静的躺在我怀里
妈咪爱你 =)


不懂几时的照片了 感觉不错就放上来了

不罗嗦了!毕

1 条评论:

  1. Babe ~
    i love you =3
    do you love me ? xD

    i open new blog d..
    follow me ^^ [虽然我部落很闷]
    http://babehan-vinni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